大风车标识最新案例展示

苏州大风车标识系统有限公司
标识系统设计制作施工专家

打败我的不是天真,而是天真热!:
1.2013年夏天很热,落在屋顶上的一只麻雀被瓦片烫死后,掉在地上,猫吃了这只麻雀,结果舌头被烫伤了。
2.这样的天气坐在漆黑没有电的房间里,摸着身下的草席,忽然明白了小笼包的心情……
3.我感到,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小撮孜然……。
4.我疑惑道:老板给你那点工资你还给他加班? 朋友说:你傻呀!回家开空调不用交电费啊?
5.近日持续高温,路遇一黑人,问:“你能说说是这里热还是你们非洲热吗?”
黑人回答:“我再强调一遍,我不是非洲的,我是在银川晒黑的!
6.一男子三轮车载老婆出门办事,刚出胡同口被一轿车撞飞,男人飞出去好几米,马上一下子站起来了,媳妇一看急了问,都撞飞那么远还能站起来? 男人一脸无奈:烫。。。

李得体:

破碎的风景和破碎的人